无期

我拒绝这道圣旨

  第二天一早,萧瑟照常来接叶若依去看司空千落比武招亲,雷无桀对萧瑟去接叶若依这件事见怪不怪,因为萧瑟总是打着“上次人家帮助我们,人家不过是想去看司空千落比武,我去引路在正常不过,你个夯货”无奈扶了扶额头,

  雷无桀说“哦,不是,萧瑟,我不是小说吗,那个字念ben货”

  大师兄你说是不是,雷无桀向唐莲求助,唐莲看着萧瑟不说话,雷无桀说“不是,大师兄,怎么连你也帮着萧瑟啊”

  唐莲说“雷无桀,萧瑟和叶姑娘是旧友,自然很正常,不过,你倒是很正常,还是说雷师弟看上人家叶姑娘了”唐莲这句话明显是刺激萧瑟的,话语刚落,萧瑟便看向雷无桀“我怎么不知道,你何时倾心于她”

  雷无桀“哪有,只是有那么一点点觉得她好看,”

  萧瑟又补一句“人屠的女儿,当然好看了”便走了

  留下雷无桀说“哎,不是萧瑟,人屠是谁”

  萧瑟“说了你也不知道,好了,我去看看叶姑娘,你们先上前”

  唐莲拉着雷无桀说“走吧,你在不走,我估计萧瑟一定会把你活活打死的,”

  雷无桀“啊,大师兄,萧瑟怎么神神秘秘的”

  唐莲说“你要是再不去,我可就通知二师尊把你带回去练剑了”

  雷无桀说“不会的,大师兄你不会的,因为等一下我还要去帮千落师姐打擂台呢”

  唐莲也拿他没办法,

  萧瑟来到叶若依门口,并未进去,也并未敲门,,只是静静的站着等她

  等她打开门,便看见他,

  叶若依“你来很久了吗?为什么不敲门”

  萧瑟转过身“没有,刚到,没事,反正今日也是带你散心的,给你解解闷,走吧,”朝她伸手,她看着他,会心一笑,将手递给他,萧瑟发现她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凉,便用自己的手帮她好好捂捂,

  萧瑟“手还是这般冷,以后出门记得带火炉,临近秋季了,知道了吗?”

  叶若依发现他真的变了很多,,变的唠叨,不过她倒是希望他一直这样唠叨她,让她更有安全感

  叶若依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比武招亲,自然是雷无桀去办的,

  不过,段家觉得雪月城打假赛,便让门内弟子,对雪月城弟子动手,

  叶若依站起来说“怎么会这样”萧瑟拉着她坐下,安抚她“没事,”

  

  藏冥一剑便将两派弟子挥倒在地

  白王到来,尔等还不速速拜见,

  见状,众人一起下跪,

  唯有萧瑟扶起叶若依站起来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拉着萧瑟说“跪下啊,你不要命了,也别拉上叶姑娘啊”

  见萧瑟不跪,雷无桀无奈不管他了

  见雷无桀这般

  叶若依正掀开衣摆准备跪下,奈何萧瑟一把扶住她的手肘说“别跪,再跪下去,我看你是不想要你的腿了”

  叶若依听着他的训斥只能又站起来

  

  可没过一会,叶若依便因体力不支昏倒,

  白王似乎也听到了动静,

  问“藏冥,发生了何事”

  藏冥“殿下,叶姑娘,不是,永安王妃晕倒了,永安王把人带走了”

  这声音一出来,众人惊呆,叶若依竟是永安王妃,那么萧瑟就是那个十七岁就入逍遥天境的萧楚河吗?

  

  萧瑟说“有什么事呆会再说吧”

  话音刚落,萧瑟便将人抱起,将人抱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碎玉轩,

  萧瑟说“麻烦三师尊了,这边”

  司空长风“去吧,这里交给我吧”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