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期

萧瑟护妻心切

  自萧瑟跟千落表明心意,

  千落便每日都会去萧清阁找萧瑟,或者是带点心去给萧瑟

  这也惹得司空长风十分不爽,但是不爽又能怎么样,女大不中留,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,况且这白菜还十分护着这只猪,

  司空长风只好安慰自己

  每当司空长风想要留萧瑟多说一句话时,千落“阿爹,你不许欺负萧瑟,不然我就,”

  司空长风说“就怎样,阿爹就跟他说点事,”

  千落“好吧,”

  两人这样站着,

  萧瑟向她示意没事,

  可是每当萧瑟,司空长风看着千落出去了,萧瑟便转头去落座,可司空长风却是又看着那门口,还真别说千落这丫头还真是怕自己家阿爹欺负萧瑟,又跑回来看看

  司空长风说“千落,你”

  千落对萧瑟笑了笑看了萧瑟无事“阿爹,我马上走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走过去落座

  司空长风说“萧老板,你说说千落这丫头到底看上你哪里了”

  萧瑟嘴角一笑“那当初洛姨又是如何看上三师尊您的呢”萧瑟将问题反抛回去给司空长风

  不等司空长风开口

  萧瑟说“我自知您不放心把千落交给我,我也知道您其实很认可我做这个雪月城的女婿,只是,您担心我护不住千落,因为我身上留着萧氏皇族的血,您害怕天启的人会对她下手,但是,我想说三师尊,您是希望千落像这般活下去,还是希望她如您一般为城中的事情烦恼,”

  司空长风说“你还知道什么”

  萧瑟说“我还知道你准备将城主之位传给她,可我想说,您应该比我更了解千落的性子,我无论如何说,你肯定不会信,我护得住她,不论何时何地,请您相信我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说“好,我信你,但请你记得自己说的话”

  司空长风说“听说你的故人来了”

  萧瑟说“哪位,不知三师尊说的故人是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“南诀刀客南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“他似乎有意闯登天阁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出来后,千落便跑过去挽着他的手说“怎么样了,阿爹有没有欺负你”

  萧瑟说“没有,千落,以后有我在,你可以让我保护你,可好”

  千落看着他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南冥真的来闯登天阁了

  

  千落守在第十三层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南冥的刀客,不过一炷香的时间,便闯到十三层,

  

  萧瑟觉得以千落的性子,定然不会让自己去看,索性,他就在楼下观战,

  

  两人一番比试

  千落说“不错,不亏是南冥的刀客,”

  南冥说“你也不赖,很少有女子能这般与我切磋,不过,我今日是来找萧楚河的长,忘了,,他现在叫萧瑟”

  千落说“想见他,还得过本小姐这关


  司空千落虽说已入逍遥天境,毕竟经验不足,而南冥则是阅历丰富

  司空千落不占上风,而是落了下风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见状跑回来说“萧瑟,你看见了吗,千落师姐与那个南冥武功不相上下,而且我觉得千落师姐会输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心想“看来,我低估他了,走去看看”

  刚出客栈,千落便与南冥打出来

  很明显千落受伤了

 南冥“姑娘,你可想好了,如此与我打下去,你绝对赢不了我”

  千落说“我是不会让你伤害萧瑟的”

  南冥说“还是个情种,那我先送你去黄泉路,再去送他去陪你”话音刚落

  “谁死还不一定”声音从远处传来,而在那一刻,萧瑟将踏云步运用到了极致,连雷无桀都追不上他

  只见萧瑟扶起千落说“别逞强”

  萧瑟说“雷无桀,好好照顾千落”

  萧瑟说“等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萧瑟拿着无极棍面对他说“于情,你我是故人,我不应该与你一战,于理,我跟你打,对你不公平,可是你不应该伤她,司空千落只我能欺负,旁人动她,于我而言,恕我不能忍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萧瑟便挥起无极棍朝向他,

  几番下来,南冥觉得自己错了,萧瑟终究不是那个萧楚河

  

  萧瑟“下次,见到她,你再这般对她,那么,可不就是无极棍这么简单的事情了,到那时,我不介意你死在天斩剑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萧瑟从雷无桀手里接过千落,抱着人运起踏云步便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